maxresdefault (1).jpg

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慈悲 龍德上師心繫眾生,帶領七眾弟子不斷地舉辦各類線上直播祈福共修法會;透過網路號召慈悲的法友大德菩薩們參與法會,集合十方善願之功德迴向,祈願消弭疫情。
 
7月28日(三)欣逢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,慈悲 龍德上師慈示,繼21日退魔除障楞嚴法會圓滿後,將再啟建「八日千手千眼觀音法會」,持續為消弭疫情而祈福,祈願佛光普照,慈慰每一顆不安的心。願能蒙受觀世音菩薩的慈悲願力,眾生皆深結佛緣,離苦得樂。
 
messageImage_1627024071513.jpg

佛法,就是最好的贈禮,線上千人誦經祈福法會,千萬不要錯過,讓我們一起線上參與為消弭疫情出一份最真誠的心意~

maxresdefault.jpg

法會內容介紹:

八日千手千眼觀音法會,將恭誦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》,除了仰仗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智慧,及〈大悲咒〉的廣大功德來消除罪障,得到現世利益,還有更深的意涵──在於學佛修行之人,應該透過自身的修持來產生功德,自利利他,藉由儀軌的修持,以懺悔的方式來清淨身、口、意,進而發起善根,直至斷惑開悟,成就佛道。

212120600_1029868524418930_4521333753292485640_n.jpg

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》殊勝功德

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》亦簡稱為《大悲心陀羅尼經》。經中有無比殊勝的大悲咒,全文共有八十四句,為梵文譯音。是觀世音菩薩之大慈悲心、無上菩提心,為普度眾生,超凡入聖的重要口訣,世人稱之為「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大悲神咒」。

恭誦此經功德利益無數,今列舉數項:

一、懺悔最勝法門:
「若能精誠用心,身持齋戒,為一切眾生懺悔先業之罪,亦自懺謝無量劫來種種惡業,口中馺馺誦此陀羅尼,聲聲不絕者,四沙門果此生即證,其利根有慧觀方便者,十地果位剋獲不難。」

二、利益往生亡者,隨願往生淨土:
「若諸人天,誦持大悲章句者,臨命終時,十方諸佛,皆來授手。欲生何等佛土,隨願皆得往生。」

三、現世所求皆得滿願:
「誦持大悲神咒者,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,若不果遂者,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。唯除不善,除不至誠。」

  20210728_8_02.jpg

十大功德利益:

(1) 能得安樂。
(2) 除一切病。
(3) 延年益壽。
(4) 常得富饒。
(5) 滅一切惡業重罪。
(6) 永離障難。
(7) 增長一切白法諸功德。
(8) 遠離一切諸怖畏。
(9) 成就一切諸善根。
(10) 臨命終時,任何佛土,隨願得生。
20210728_8_01.jpg
👑觀音山 8日千手千眼觀音法會
▌法會日期:7月21日(三)至7月28日(三)
▌法會時間:每晚7:30-8:30(GMT+8)
▌觀音山法藏YouTube與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:
https://bit.ly/2BB175Z
 

20210728_315X215tw.jpg

「祈福除障祿位/超薦蓮位」開放登記中:
(登記至7月28日晚上7:00截止)
 
 
法會全程提供線上經文字幕,敬邀全球善信法友同霑法益!
可為現世親友、公司行號、閤家、個人登記「祈福除障祿位」;或為先亡祖先、冤親債主、無緣水兒、地基主等登記「超薦蓮位」,亦可為所求能滿願而迴向 (例:尤吉祥之○○升遷考核過關。劉福氣做心導管手術順利)等。
 
 
更多相關資訊...
 
 

>>更多觀音山的精彩活動資訊
https://www.fazang.org/index.php?ID=92



資料來源:

◆觀音山全球資訊網 
https://www.fazang.org/

◆觀音山 法藏吉祥洲─好文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BeiFazang

◆觀音山法藏Youtube
https://bit.ly/2SencMD

arrow
arrow

   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